我的微博

2009年9月4日

Fillens第三期(九月號)終於出版了!!


點擊瀏覽↑ (建議以全螢幕瀏覽)

越來越相信"念力"的威力,當擁有強烈信念,心存希望,信念便會把你所想的帶到你面前。

FILLENS出版至今,雖然只有三期,但點擊人數已突破一萬,這真是很令人鼓舞。除了讀者人數上升之外,也多得各方好友的仗義幫助,每期為我們撰寫專欄,為這個拜金社會添上一份濃濃的人情味。

除了已有的,今期我們還新增了三個專欄。它們分別有記載旅遊點滴的「寫.照.途上」;介紹城市動態及適合女生們聚腳的cafe小館的「二人瞳遊」;以及分享心靈力量的「心靈國度」。

感謝第二期的封面主角Joanne、為封面故事撰文的Agnes及好友兼心理學博士生Joane,你們無私的付出和分享,造就了FILLENS,也讓FILLENS散發着令人久遺了的熱情與人情味。

希望大家繼續發揮念力,把各方的好人好事都吸引到FILLENS這裏來!

FILLENS官方網頁 : http://www.fillens.net
FILLENS雜誌 : http://www.fillens.net/magazine.htm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fillens
Facebook Fillens Group <-Click me

我們的心血結精---Fillens第二期終於出版了!!

(點擊看雜誌內容↑) (建議以全螢幕瀏覽)

Fillens 第二期終於出版了。
上一期得到各方支持,聽取每個有心人給我們的意見,
加上支持我們的女生們,投稿者。
Fillens由上一期只有50多頁的內容,到今期已增至百多頁了。

今期出版於夏季, 不禁令人想起旅行,四處走走。
因此我們早前特意收集有關旅行的投稿,
而封面人物專訪請來了旅行攝影兼撰稿人 - Joanne 卓文慧,
講及「旅遊自由人」的工作及攝影世界。
訪問期間有「血」有汗的花絮更是不能錯過!!!

「女子攝影。女子生活」找來更多女生分享攝影生活,
不同女生,不同個性,從她們的相片彷彿就能走進她們的世界,
從不同角度看這個世界。

「女子Photo Book」是一個新環節,展覽出女子攝影的個別作品,
雖是一幅幅像小品的相片,就像在High Tea 盤上的甜點,
各有特色,風格,看畢先前幾個主題內容後,用小品相片來留著回憶。

「Fillens Kitchen by jEss」今期介紹在炎炎夏日也會增加食慾的菜式。
當然別忽略了她的烹飪攝影是多清新,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Fillens Mind」繼續有游思行的攝影詩及我們新加入的作家成員Agnes,
分享女子用文字來表達感性的一面。

「Fillens Chat」簡單易明講解「前清後矇」的光圈學。

「Editor's Pick」及「Photography Headline」都是新的一欄,前者是編者推介有關攝影的有趣事物。後者就是報導攝影的一點資訊,我們歡迎各位向我們通風報訊啊!!

最後,當不少得我們新一期的招募事項呢。
期待妳的支持及參與,我們兩口子用心去做Fillens, 這本雜誌是我們為女子業餘攝影作出支持的小小心意。希望能集合力量,打動多一些女子走進攝影世界,
用相片記錄,用相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