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1年7月6日

初試 Pretty Medical Facial



年過三十,儘管擁有一張娃娃臉,也不得不開始注意皮膚的保養(如果樣子年輕,但皮膚老化,不是很可惜嗎?)。所以打從三十歲開始,便到美容院做Facial,一來是為了保持肌膚質素,二來,做Facial過程也是一個很好的減壓機會。

之前幫襯過兩家規模頗大的連鎖式美容院,老實說,可能流動性較大,質素也頗參差。於是,今次試試這家開業十多年,只此一家的Pretty Medical美容中心。



基本上,我的皮膚問題不大,只是有點乾和鼻頭的毛孔較粗大,經過咨詢後,決定做這個 "SkinMedica 皇牌膠原重生活肌療程"。

整個過程幾乎都靠這個儀器去完成。它有一個稱為「雙向引流」技術的吸頭,一方面利用營養煥膚液吸走死皮和污垢,另一方面導入營養液到皮膚底層,有點像一個小小的水力吸塵機,在臉上吸啊吸。



可以看到吸出來的油脂和污垢...。

至於較頑固的污垢如黑頭酒米,就在針清過程中清除。美容師很細心的用拑子把黑頭酒米夾出來,而不是用針清環死力的擠出來,所以一點也不痛,而且比傳統方法乾淨得多呢!

接下來,是整個療程的關鍵了!美容師把一種叫做TNS Serum的人體生長因子精華導入皮膚底層,據說這會有助重組膠原蛋白的自我增生。

最後,敷上以納米「生化纖維」製成的保濕膠原面膜,整個過程便大公告成!


(上圖是剛做完的效果)

每次做完Facial,肌膚都像注滿水般飽滿有光澤,當然,這個也不例外。不過,之後可以維持多久,才是真正的考驗。


(上圖是一星期後的效果)

做完"SkinMedica 皇牌膠原重生活肌療程"這個Facial一星期之後,幼紋(尤其是眼肚位置的笑紋)是明顯減退了,肌膚彈性也好像增加不少,不曉得這是療程的效果還是其他因素了...嘻嘻!





其實除了Facial之外,這裡還有SPA,休息室佈置甚有泰國FEEL,讓人很容易便放鬆下來。

順便一提,幫我做Facial的美容師叫做Ashley,專業又細心,最重要是不多口(樂兒好怕遇上一些口水多過茶的美容師),下次可以再找她啊^O^!

了解更多療程資料,可到Pretty Medical網站
http://www.prettymedical.com.hk/med_index.php
地址: 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
電話: (852) 2891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