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09年3月9日

大‧事‧件!! Fillens正式成立!

點擊瀏覽↑ (建議以全螢幕瀏覽)

FILLENS是一本網上雜誌。
FILLENS是一個女子業餘攝影愛好者的群組。
FILLENS是我和好友RITA三個月來的心血!
現在,終於面世了!!!

"Fillens 是由法語"Fille" 及英語"Lens"結合而成,
讀音跟英語 "Feeling" 相近,
意思是指女子的相機鏡、女子攝影。

女性從來都是感性的動物,
計算及技術的問題都不是女生先去考慮的問題。
就是這一份隨心及感性,
捕捉到的感覺瞬間充滿生命力。

在這兒,我們結集了一群女性業餘攝影愛好者,
透過相片加上個人風格,
蒐集生活的點滴,
紀錄著一段段無聲的回憶及故事。"

(點擊瀏覽↑)

除了網上雜誌之外,我們也有網站平台。
第一期我們請來Jessie游思行為我們創刊號的專訪人物! 多謝Jessie的協助呢!
也要感謝Rita的BB杖義幫我們寫專訪稿!! 真是十萬個感謝!!

當然,還有一班朋友提供她們精采的攝影作品。她們有來自日本的JEss、馬來西亞的Jiahui、香港的QQStar和Vanilla。希望FILLENS由我們這七位女子開始,慢慢發揚光大!

最後,一定少不了我那位美女拍檔兼始創辦人RITA! 能遇到志同道合又一拍即合的你,真是十分幸運! 但願我們的小生命,能一直延續下去,茁壯成長。

終於,我們香港有專屬女子的攝影組織,我希望,FILLENS不只在香港,甚至在亞洲和全世界都可以找到知音!

如果大家有興趣加入,歡迎聯絡我們 : fillens@yahoo.com.hk

網址 : http://www.fillens.net

創刊號FILLENS : http://www.fillens.net/magazine.htm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fillens
Facebook Fillens Group <-Click me


1 則留言:

YSLim 說...

刚看了那份杂志,感觉上很用心制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