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2年6月5日

靈量好友

身邊不乏這些靈感直覺特強的朋友,試過很多次在心情糟透的時候收到他們的電話或Message,第一句就問︰"你做乜喊得咁淒涼呀?又或者需要人陪伴的時候,他們自動出現…。"

其 實所謂通靈,中文有點嚇人又有點邪的感覺,英文Channelling卻比較貼切和持平。他們只是對人性、對能量和氣場感應特別敏感而已。世上所有事物其 實都是能量,包括靈魂、感受、情緒、意念、大自然的一切一切…。我們是能量的一部份,因此,我們和所有事物都是互通的。原則上我們所有人都擁有通靈能力, 我們可以感應其他能量。至於為何有人會特別敏感?又有何方法去開啟?就不在此述了。

與"靈感人"做朋友有個好處,就是你必須做一個誠實的 人!所講的誠實,除了對別人,更重要是對自己誠實。因為你不能在他們面前掩飾什麼,那倒不如誠實對面自己吧!不過,正如有一位朋友說過︰"識穿你不代表要 踢爆你!"大抵他們比一般人更明白人性的陰暗面,所以就算明知你表裏不一、自欺欺人,他們都不會揭穿你,除非,你向他們求救又另作別論。

跟他們做朋友,日子有功,就能練就出內心堅壯、不怕把陰暗面暴露於人前,坦蕩蕩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神之翼:通靈能力會否嚇怕男人(轉載自2012年6月5日太陽報)

擁有通靈能力的美少女,慨嘆難找男朋友。她知道,許多男人都怕了她的異能。

又怪不得男人會怕,男人都怕被人看穿他的心,又怕被人控制,亦怕一些他們不明白的神秘事。

但總有些男人不怕身邊人有看穿人心的本事,有些女師傅、通靈師、塔羅師、靈修師,都有恩愛的另一半。

那些男人是不是超大膽,所以才不怕異能伴侶?大概,他們只是問心無愧,不怕被看穿,同時候也對神秘學等事情很接受。

而最重要的是,那些擁有通靈能力的女朋友或老婆,都懂得醒目地合上嘴巴,不會係又講唔係又講。

她們不會隨便洩露任何讓身邊人不安的事情,一定懂得該說的便說,最好就是,有助力的才說。這樣子,她就能成為身邊男人的私人預言師和護身符。

其實,不必懂得通靈也會嚇怕男人。一般女人,只要彷彿表露出有控制男人的意圖,也常常強加意見,兼且鍾意無端端分析男人,那麼,男人就會被嚇走。

懂通靈又好,平凡女子又好,總之,對着男人就要識做啦!

不要凡事都加意見,少說話多聆聽,少猜度少控制,這樣子,男人就自然與你相處得更舒服。

深雪

2 則留言:

Fai 說...

樂兒你好!

因快要去台灣所以在網上搜集有關新驛旅店的資料, 機緣巧合下來到你的Blog,

原來你就是Cafe Escape的插畫師!! 我很喜歡Jessie的文字還有你的畫!!

說那麼久還未自我介紹, 我自己叫阿輝, 正職是一位紅酒sales, 兼職是位皮革製作artist,

有時間可以來我的facebook支持下 , www.facebook.com/lchaim2life

一起努力!! 加油!! ^_^

JENNY 說...

Fai你好,
謝謝你啊!你的皮革做得很出色呢!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