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2月12日

送你大吉大利!



新年了~(雖然2月4日立春才是新一年的開始)
過去一年,實在是百感交雜、充實又刺激!
幸好,自己和身邊的親友還是平平安安,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有什麼比這更值得感恩呢?

新年本來要在忙碌中渡過,但是,我決定要鍚吓自己,讓自己好好休息。
明天年三十晚至年初三,我要放假!! 我要回復家庭主婦、milo媽媽、老婆和家嫂的身份(無乜幾可..呵呵...),農曆新年嘛~所以,我還是要傳統一吓! 哈哈

在此,送大家一張大吉大利圖!
祝各位大吉大利、吉星高照、如意吉祥!!!




7 則留言:

tungtung house 說...

Jenny, 祝你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香港初四了, 你己經開年變回忙碌的樂兒嗎?

人鱼球球 說...

我相信新既一年一定會比去年來得更好,你要加油啊~

JENNY 說...

TUNG.
我都祝你事事如意,最緊要都係身體健康!
係啊~雖然我唔駛返工,但都選了今日開工,又變回忙碌的樂兒了...

人魚仔.
今年我應該好過上年的~希望啦!HAHA

小師妹 說...

妳好!留言給你好像有點錯愕,哈哈.先說說我是如何找到妳這個Blog吧:-)我是妳的師妹.剛剛在馮梁結網站左Cick右Cick找到來的!我今年是剛進馮記的新生,最近要選科了,每位老師都鼓勵我選Art跟基設科技而且這兩科自已亦很有興趣.但身邊的朋友都說這行出路很少..但看見師姐妳的成就便忍不住留下一大堆留言,望妳指教!!我都自己有點冒昧,一輪咀講..希望不會阻礙妳時間吧!hehe ps. 妳所畫的都很美.很欣賞妳 :)

小師妹 說...

妳有facebook嗎? 如果有的話加我吧:-)
fishyan35@hot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search/?q=fishyan35%40hotmail.com+&init=quick#!/album.php?aid=190791&id=511831390

這裹有我在學校的照片^^
我就是冬菇頭那個 哈哈

JENNY 說...

小師妹.
很高興認識你~
你剛進flk, 那你是中一學生?
其實以我當年為例,大熱的科目是會計和IT,因為據說出路又多又好,但到我畢業的時候,科技泡沫爆破、經濟差,會計也不吃香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其實,你對那方面有興趣,自然就會用心去做,用心做事,成就一定不會太差。不要做太多無謂的計算,隨心而行吧!

Unknown 說...

岩岩先發現你個yahoo blog, 正想留言既時候發現你原來轉左blogger!! 太好了!! 我都係鍾意用blogger多d的, hehehehehee!! 好~~~~等我add你先, 得閒多blog blog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