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5月3日

Jenny@una雜誌 Issue 16



出咗啦~出咗啦~ 早前幫一家香港時裝雜誌做訪問的報導終於出咗啦!!



雜誌的名字叫做"una",尺寸比A3細少少。我的篇幅在它的una style中,una每期都會請來六位香港女生作介紹,今期還有官恩娜、女廚師Kit Mak、 舞台劇新星韋羅莎、超級巨星參賽者駱胤鳴和文字創作人張天雅。她們位位都各領風騷,真是了不起!!



六位女生各佔一頁,我的相片拍得很好啊!!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第一次見到自己如此這般出現在雜誌上,感覺好興奮! 幸好~效果不錯...。



要多謝當日替我化妝的Christy。老實說,我蠻擔心自己上鏡會變肥腫,所以一坐下來就問化妝師有沒有方法整整佢(你估整容咩?!)...我這個不修篇幅的懶鬼還要勞煩她幫我修眉,真不好意思...。





也要多謝攝影師Martin Ma的引導,讓我心情放鬆下來,你把我拍得很可人呢! 當然也少不了記者Sam,你替我揀的CK衣服,很適合我,我很喜歡呢! 雖然交談只有短短半句鐘,但Sam已經清楚我的個性,從她的文字可以知道,她有著敏銳的記者觸角。

多謝大家的成全,讓我有一個珍貴又美好的回憶!




18 則留言:

ee 說...

哇...照片很美!!!
影出你的少女氣質呀!!!

好耐無去Martin影樓玩...

Yu 說...

比起你上電視更靚。

匿名 說...

幾好,幾溫文爾雅。

JENNY 說...

ee.
現在還可以騙騙人,遲些就不行了~

yu.
你有睇到電視?

zita.
謝謝^^ 幸好當時未剪頭髮...

Yu 說...

有,你好似我個妹。我個妹都經常上電視。

JENNY 說...

咁有趣? 那麼, 你妹妹是...?

Unknown 說...

張相影得你好cutey & 好瘦啊...

tungtunghouse 說...

正! 好有少女味! 真係有baby face著數好多!
不過睇得出你好緊張, 下次再試吓放鬆啲, 咁出來pose會自然啲啊!

JENNY 說...

sum.
我真人都好瘦...但臉總會有雙下巴...費解-_-!

tung.
仲有baby fat添..haha...
我天生對鏡頭有點怕...無計~所以寧願做拿機o個個。

星空無晴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說...

恭喜上鏡
影得好靚女 ^^

星空無晴 說...

由言行舉止推導出咩衣著啱一個人真係一件有學問既事呢
(我曾經比人評到只啱穿黑同白色TEE,唔知笑好定唔笑好,呵呵)

(打錯字,重發XD)

JENNY 說...

牛.
謝謝^^

星空.
這不失為一種風格啦~

Yu 說...

我妹妹曾經拍過一個廣告, 背景是文化中心, 有好多VO, 她也教人跳舞, 那是很快樂的一支舞, 叫開心舞。
不過我不想在這裡公開了, 你留意一下吧, 這個廣告不時都會播放的。

JENNY 說...

YU.
你妹妹,比我漂亮多了~Best Wishes for her^^

ks 說...

jenny~我想問你,你用Pentax kx有沒有出現問題~因為想弄一架來玩,可是不知道玩家對它評價如何?

Yu 說...

多謝你。你是一位天使。

JENNY 說...

凱荇.
kx是好機來的,成像不錯、iso一流,菲林特效至今無人能及。
但由於沒有對焦點提示,所以會有走焦的情況出現,這點要留意。而且,亦有一定重量。

yu.
對某些人來說,我是魔鬼...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