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2月31日

我的2010年



● 2010年即將過去了,每年都會在年尾為自己作一個總結。總括來說,我的2010年是刺激的、充滿挑戰的、豐盛又充實的。

● 這一年經歷了很多,尤其在人事上和工作上的挑戰,都讓我急速地成長起來。我要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我感受到祂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一步一步的引領著我,派不同的天使來到我身邊給予鼓勵、支持和提醒。

● 我更要感謝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的Ego放縱亂來,以致造成無可挽救的困局。縱使有時真的很氣憤很想放棄,但最終都能冷靜地找出最合適的出路,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也成熟了不少。

● 2010年,在靈性方面得到不少的進化,也有很多的意識覺醒了,我相信,我要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而且,那個階段比之前的要精彩得多。

● 學習更信任自己的直覺,也學習感受上天給我的訊息。

● 按照上天所給予你的"天命"而行,內心就一無所懼。

● 我相信,我來年的生命會比今年更精彩、更豐盛、更多光、更多愛。願,你都一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新年快樂啊, 仙子小姐!^^

安东尼刘 說...

一定会的,加油。
by the way,多谢你帮我买牙线,好sweet啊,虽然我用吾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