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1年11月16日

我的ICQ回憶



因為有電話APPS,於是,幾乎被人遺忘的ICQ復活了。
雖然,我已經忘記了自己的A/C號碼和NICKNAME,但那段時期的回憶,卻依然鮮活。
用ICQ的日子大概是中學至大專的階段吧!現在回想起來,真叫人回味!
當時ADD過很多陌生人,有些是外國人。我記得有個網友在NASA太空總署做的,早知當時就向她八卦一下外星人秘聞吧! 另一個,在我生日時寄來一盒名牌香水,那是我首次收到男生送的禮物呢!

至於本地人呢~就印象模糊了~我只記得當時ADD過一個好似陶大宇的男生,還約過出來睇戲,不過之後感覺不對就不了了之。KEEP得最耐的一個網友是做設計的,也同樣愛畫漫畫。雖然現在還有聯絡,但就未見過面。

我也有一位中學時期的好姊妹,因為ICQ而結識她現在的老公,想不到外表保守的她,當時是最前衞的一個。
網絡世界真係無奇不有,有著很多很多可能性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