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09年11月13日

最近...

最近真係爆爆忙! 除了做FILLENS的排版工作,也要完成兩本小說的封面設計。下星期就會到馬來西亞KL做FILLENS的宣傳工作了,這次時間很緊逼呢~除了跟當地傳媒做訪問之外,也會跟當地的會員來個小型聚會,第一次真正的出國公幹,有點緊張呢!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吧!

* * * *
FILLENS自創刊以來,其實大部份時間都進行得很順利,也多得很多朋友們的幫忙,可說是頗幸運的。
不過,有時也會遇到一些氣人的事情,最常見的,莫過於當我們聯絡了一些單位或商戶,等了很久也沒有回應...。這真是令人摸不著頭腦...我知道我們不是什麼有名氣的媒體,受到拒絕也屬等閒,但無論結果如何,好歹都給人家一個回覆吧! 這是基本禮貌,也是自重。有時為了要等待對方回覆因而拖慢進度,甚至再致電跟進時受到無禮對待,老實說當下是會有點氣憤。不過,這小小挫折,就當做磨練吧~ 我相信塞翁失馬的教訓,接下來會否遇到更好的? Who knows?


10 則留言:

星空無晴 說...

距12月剩番18日,時間真係幾蚊水咁喎
不過時間幾迫都好
都要好好享受下創業之後第一次出張既時光。

東家唔理咪搵西家囉...基本禮貌都冇,學咩人做生意。

yanwei 說...

Jenny
關於聯絡的受氣,是常事。
通常不欲當面拒絕的,便以無聲無息來解決,亦是常事。
可練就我們的平常心。

JENNY 說...

星空
時間的確緊張,希望一切順利啦!

agnes
那些大規模的單位反而會很快回覆,我所遇過無禮的,多是那些名不經傳、永遠上不了一線的品牌,我想它們的不成功,實在不無道理。

yanwei 說...

是啊,這些經驗真是借鏡。
但也是這些人訓練我們學會看人眉頭眼額.....世故是這樣來的吧?哈哈。

加油了。

tungtung house 說...

樂兒,
這些氣人的事我想每一個人在哪處工作都會遇到。 不要太在意, 他們不回覆你是他們不懂得做生意應有的態度及操手, 遲些他們便會知道是他們走寶啊!

忙在這年頭是福氣啊! 祝你出外工作一切順利! 我十二月會返港, 希望有機會跟你聚一聚!

安东尼刘 說...

我也是很讨厌没有回复的人,要不要也好歹回答一下,这是互相尊重啊。而且山水有相逢,下次可能对方也需要我的帮忙,对吗?
我觉得我们人马座的人会很在意公平/尊重/诚意。:)

安东尼刘 說...

by the way,好好照顾身体。祝你工作顺利,大马见咯。

JENNY 說...

Agnes
對~"世故"往往就從這種事上面學會的。有時我會想,那些不懂世故的人,一是幸褔死、一是蠢死!

tung
hahaha..作為一個"正常的女人",有時都會小心眼地希望他們會有後悔的一日。

安東尼
正面些去諗,這也是推動自己不斷進步的動力。不過你說得對,人馬座的確很在意對等、公平和尊重。我們大馬見囉~baby!

spongee 說...

才剛從網上看到fillens這個網站
沒想到你們下個月就會來馬來西亞了
會有舉辦公開活動嗎?

JENNY 說...

Spongee
我們剛從大馬回來了。真可惜今次我們緣慳一面呢~不過我們肯定會再來的,到時再跟大家見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