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09年11月24日

幾句...



從馬來西亞回來了!
這個地方嘛~我一直都覺得像自己的另一個家,由第一次來到,已經覺得自己跟這裡的緣份非淺! 這是我第三次到大馬了,親切感覺依然有增無減,很奇妙呢!
今次雖然是工作性質,但驚喜是一浪接一浪的! 拍擋RITA都很喜歡這裡,我相信,我們好快又回來了!
回港之後很快又得進入趕工期,要閉關了! 所以大抵要到FILLENS雜誌出版後才能再UPDATE這裡。
我只想說,我親愛的馬來西亞好友,我會掛住你們的! 我愛你!

P.S.
今個星期的《財經透視》有我和RITA的訪問部份,好緊張啊!!!
Fillens訪問 @ TVB翡翠台《財經透視》
時間如下 :
29 Nov 09 (Sun) 6pm
30 Nov 09 淩晨12:20 重播

大家也可以到 http://mytv.tvb.com/ 看節目重溫。




8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我也爱你和Rita呀~~~~~~

人鱼球球 說...

我也好愛你們,幫我和Rita問好~

tungtung house 說...

樂兒, 咁你愛唔愛美國的朋友呢? Hee hee...

點解會係《財經透視》? 我還以為會是《星期日檔案》之類! 可惜我呢度不是跟香港同步播放, 而海外用戶是看不到TVB網站的節目重溫, 所以暫時看不到你們的訪問了。

P.S. 剛收到確認通知,我們在米埔見!

星空無晴 說...

時間的確好趕咁喎.....

小心身子呀XD

JENNY 說...

安東尼, 人魚仔
我要你o地答我! 你愛我同rita邊個多o的?!!! haha...

tungtung house
我都想o黎美國呀! 不過美國比大馬更大,要搞會員聚會真係...(不過,我都愛美國的朋友)
《財經透視》想講女性消費市場,所以訪問我o地囉! 不過,我們佔四分一,所以播出的時間應該不多吧~
我們在米埔之行見啦! ^^

星空
係呀! 而家日日做到無停手呀!~~~

Sfun 說...

那天真的很高兴可以和你及Rita聚餐畅谈。

人鱼球球 說...

哈哈,呢個好難講,因爲愛對我黎講係唔可以用多少黎形容既~

JENNY 說...

Sfun,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啊!

人魚仔,
你來香港時,我要再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