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09年12月8日

Fillens第四期(十二月號)出版了!!


點擊瀏覽↑ (建議以全螢幕瀏覽)

從大馬回來後,一直閉關到現在,就是要埋首製作這本十二月號的FILLENS!!

今 期,可謂嘔心瀝血!一來,很多訪問都在截稿前才正式進行,時間趕到嘔!二來,今期的文字較之前都多,得花上很多時間去寫稿、編輯及校對。這樣對於非文字人 出身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大考驗!花時間去查字/詞典當然少不了,但就算如此,在最後仍然會發現有所遺漏...這也無辦法啦...我已盡了最大努力啊!唯 有每次都吸取經驗,希望在下次會有所改進。

這一期我們記載了大馬之旅的點滴,也順道採訪當地一間漂亮的餅店。由於時間實在太緊逼,餅店的稿就由我寫囉!希望看起來不會太"兒戲"吧!

感謝每一個幫過我們的朋友。你們的支持,無論大小,我都會銘記於心!



6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照片的水准越来越好了,而且主题也比之前多,内容越来越丰富。但同时也担心只是你和Rita两个做,会不会太辛苦了一点?要照顾好身体啊。

人鱼球球 說...

這期的内容很豐富,你們真的越來越棒了~真為你們高興!

星空無晴 說...

辛苦哂JR FILLENS線的BOSS們
基隆花生黨人上。

P.S.:工多就會藝熟,向前行既同時記住食多個生果。

tungtung house 說...

文章寫得很好, 內容也很豐富啊! 雖然有少少typo, 但絕對看得出妳們付出的努力、心機和時間!

P.S. 很高興在米埔見到你, 1881再見!

水無月 說...

哈哈,
我看完了!!做得很出色啊!!!
努力~~期待緊下一集!!

JENNY 說...

安東尼.
多謝你呀~對!相信內容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haha..遲些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呢!

人魚仔.
謝謝你啦~都是那一句...可惜你不是女生...

星空.
客氣客氣..你的台灣生活如何呢?

tungtung.
很高興認識你! 下次再回來香港,記得要通知我們啊!

水無月.
謝謝你! ^^我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