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09年12月22日

禮物



十二月,是收最多禮物的月份。因為生日和聖誕節都在這個月發生,所以就同時收兩種禮物囉!

今年生日收到Zita小姐送的這份大禮! Zita說這份禮份很襯我啊! 那天跟她吃生日飯,見她帶著這份重甸甸的禮物,真的很感動!!

Zita除了每年都給我送生日禮物之外,也會請我吃一頓豐富的生日飯。我真是又食又拎得有點過意不去...



Zita今年送這間小屋,其實是一套七件的餐碟,造型獨特又精美呢! 多謝你啊Zita~



至於上面這份涼宮春日模型,是好拍檔Rita送的生日禮物。她知我是模涼宮fans,於是就在模型鋪物色這種禮物。haha...一想起Rita這個美女走進模型鋪,向店員問"有冇涼宮春日模式呀?"的情景,就會笑出來。多謝你呀~Rita!



這堆禮物呢~是大馬好友Agnes、Jentzen 和人魚仔送的。
當 我收到時,真是吃了一驚!! 怎麼會有這麼多份?原來這都是他/她們平日買定的,兩件靚衫是jentzen shopping時見到,覺得襯我而買下的。而那幅畫則是人魚仔特別為我而畫的。那對杯墊呢~是jentzen和人魚仔去越南旅行時買下的手信。至於那堆 護膚品和化妝品,則是Agnes去台灣時買的。



哇~大家都對我很有心呢!
我覺得,禮物對於我來說,價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送禮者那份心意,那份把我記在心上的心意。
這麼被人記掛著,真的很幸褔呢!
可是,我沒什麼送禮的心思,很多時都只懂得送禮卷或畫張咭以表心意...一方面是我很少逛街shopping,另一方面是我怕買錯不合心意的禮物,無辦法...少根神經,唯有誠意搭夠...吧!哈哈!

p.s. 還有要多謝season、tungtung house和May的聖誕禮物^^!



15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对吾住....讲什么都无用,请email我你的住址,下一年请等收礼物啦!:)

JENNY 說...

otto.
多謝~
係呀~繼eva後,最鍾意就係涼宮了!!
屋仔唔單止靚,仲好重! 所以真係好感動!

安東尼.
你帶我去咁好的地方,已經係最好的心靈禮物啦! ^^

安东尼刘 說...

哇,呢句好,我钟意。:)
其实我越大越吾钟意收礼物或好物质的交往关系,当然我吾介意送礼物给朋友(如果朋友真系收到会开心),但系自己就可免则免(因为多一件就多一样负担),反而钟意一大班一齐吃餐饭就算,简简单单开开心心。

tungtung hosue 說...

Jenny, 相比起你其他收到的禮物, 我的真是小巫見大巫! 很不好意思呢, 更何況我的手工粗劣又不知它能否發揮真正作用呢… 嘻嘻! (Rita有否告訴你它是什麼呢?)

JENNY 說...

安東尼.
我真係同你好夾呀!其實我都覺得,只要大家好開心咁食餐飯、傾吓計,就已經好滿足了!

tungtunghouse.
rita今日跟我說了它的作用,我覺得,送禮最重要的是心意,你這份禮物是你親心造的,這份心意已經無價了^^而且,還很實用呢! 多謝你呀!

星空無晴 說...

十幾年前,曾經好恨收生日禮物
但係十幾年黎,只係收過僅有既一份
係一張全手繪咭,連埋信封KEEP咗好多年

十二月生日既人的確係幾幸褔
至少到依家都未鬧出一個"因為拉登炸樓"而連生日快樂都唔知講唔講好既笑話。

P.S.1:目前都過得唔錯,成日忙,難得得閒果陣出下台北,唔錯既生活。
P.S.2:補講一句:生日快樂。

Watson 說...

雖然不知道妳幾時生日,似乎都過了,補祝生日快樂.
也預祝聖誕快樂,佳節愉快.

安东尼刘 說...

yeah!!!!甘我地就约定下次见面吃餐劲geh!!!

May Wong 說...

不知道文中最後所提的May,是否講我呢?

其實送禮真的不易啊,買的時候總是歡歡喜喜,因為要自己也喜歡才會買下;但送的時候卻又戰戰兢兢,因為怕朋友用不著、不喜歡。好矛盾啊!

無論如何,希望妳喜歡我送上的小禮物。我自己都買了一本,妳看了沒有?(那書店中最後的兩本都給我買下來,哈,幾豪氣!)

祝聖誕快樂!

JENNY 說...

星空.
多謝你的"生日快樂"~
到現在,生日禮物對我來說是次要,身邊的朋友能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這也是我近幾年的生日願望。
台灣的生活的確較香港悠閒,有機會都想試試。

watson.
多謝你的祝褔! 我的生日是十二月二日~記住啦!haha...

安東尼.
我o地兩個已經有好多約定啦~~~~~你會唔會唔記得o架?

may.
那個may就是你囉^^
送禮對於我來說,真是比創作還要傷腦根的事...你送我的雜誌,我回家第一時間就看完了~真的對fillens好有幫助^^再一次多謝你!

新年快樂!

安东尼刘 說...

系我记忆中,我地约定geh除左有新界之约,其他都系吃吃吃吃。。。。。同埋影可爱“少女”相,系吗??仲有漏左什么???

JENNY 說...

哇~你記得晒?!我淨係記得新界之約咋...

安东尼刘 說...

哈哈哈哈,记得新界之约已经好好啦,我地geh交往系应该无压力geh,放心啦,朋友,吾记得都吾紧要,即兴开心好多。:)

人鱼球球 說...

我很開心你喜歡我們為你準備的禮物,到現在我還是很想你呢~

JENNY 說...

安東尼.
你說得對^^haha
好啦~咁你幫我記住啦喎!到時記得要提我呀!

人魚仔.
可惜唔能夠試你親手整的甜品,唔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