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月1日

迎接2010



今個十二月,終於有機會可以鬆一口氣。很多很多的blog還未打,還有馬來西亞的遊記也未整理... > < 我從來都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與"忙碌"成為對等,畢竟,對於一個創作人來說,忙得喘不過氣的生活實在對創作無益,所以,盡可能都希望為自己留一些喘息的空間。



2009年,是充滿驚喜的一年,也是人生重要的其中一個里程碑。接下來,我預計會是充滿挑戰和忙碌的日子。心情實在有點戰戰兢兢...不過,要來的始終會來,做好本份就能問心無愧了。但願一切安好。

09年的最後一天,我跟聖誕節一樣沒有外出慶祝。人越大,越討厭到人多的地方,也討厭要同人爭、同人逼...於是,我和身邊的好友都寧願在家中慶祝。今晚我們選擇到樓下的酒家吃火鍋,之後回家倒數。



在大時大節,能夠和自己的好友大吃一頓,無所不談也不用掩飾什麼,已經是最令人開心的事。這種快樂,是最簡單、最直接的。



近年的新年願望都離不開希望世界和平、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身心健康。這是真的,尤其去年09年一些好友有不平安的時候,更加令我體會到,獨善其身其實真的不能使人快樂。
2010年,希望大家都旺起來!!! 大家一齊開心啦!!



5 則留言:

人鱼球球 說...

Happy New Year!!我最爱既童颜J姐姐!MUACKS!

安东尼刘 說...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正气面对困境难题,迎风上路迎接新景象!!!

水無月 說...

Jenny 好可愛!!! ^0^
祝你新的一年過得美滿!!

tungtung house 說...

Jenny,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啊! 我也快要回家了!

JENNY 說...

人魚仔.
祝你新一年一切安好, 工作順利!
(童顏J呢個名真係好AV囉 ><!!!)

安東尼.
大家咁話^^

水無月.
係呀, 我有時都幾可愛,但有時又會好可惡...HAHA
祝你新年快樂^^

TUNGTUNG HOUSE.
咁快要走啦~祝你一路順風。返到去都要KEEP住上O黎呀~希望我們好快會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