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月31日

齊來SUGAR!



從Agnes那裡領過Fabolous Sugar Doll獎,要在Blog寫出十項關於自己的事。嘻! 蠻有趣的遊戲嘛~我也來湊湊熱鬧好了。

平時,我可沒有想太多關於自己的事,這個遊戲,讓我再次對自己了解多一些,不錯不錯!

● 很怕到人多、嘈吵、感覺擠逼的地方,最愛待在家中,是名乎其實的宅女。

● 越來越注重環保,不浪費,愛大自然、愛動物,認為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是人類。

● 愛看鬼片、災難片、喪屍片等恐怖片,亦愛西方的"古裝片",也愛動畫片。不愛看戰爭片、黑社會片、韓式悲情片...以動物為題的悲情電影(電視),一定不會看。

● 品味很極端,可以接受很藝術性(不是懶有藝術性)的事物,也可以很市井。愛聽Jazz,也愛聽尹光 ; 愛看傲慢與偏見,也愛看精裝追女仔。愛古董衫(但買不起),也愛人字拖。不過,與"潮"這個形容字,就一定扯不上關係。

● 為人較現實、理智。從不會對某些人、事、物沉迷。好處是沒有心癮,壞處是缺乏熱情。

● 注重靈性生活與溝通。交朋友會看重能否與對方在心靈層面上有交流。慶幸自己對於人性有不錯的直覺,通常初次接觸便能判斷對方是否值得交往。

● 享受獨處及靜思,害怕應酬與一些沒有意義的交往。認為情緒與身體健康有著密切關係。相信自然療法。

● 篤信上帝,但同時也會研究風水術數、UFO、其他宗教及一些未知的神秘力量。因為當信仰源自無知,一切都只會流於盲目與迷信。

● 最大的缺點是懶惰。最沒有信心的是只得小學程度的英文水平。但我不自卑,因為每個人都總有他們自己的存在價值,這一點,根本不需要由別人去肯定。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自己的英文程度能提高一些 -_-!

● 盡量希望與人和平共處。因此,很少跟別人起衝突,更不會加害別人。但是,也會懂得保護自己。當遇到傷害我的人,會盡量避,但避無可避的話,會狠狠地給對方一個迎頭痛擊。

接下來,我要把獎項頒發給五位朋友(女生就拿sugar doll,男生就拿sugar boy吧!) ----

1. Joane (Naboka)
2. 安東尼 劉
3. 人魚仔
4. 小施
5. Mandy Tsang




8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多谢~~~~~~首先我要多谢jenny颁呢个奖给我,好感动,吾知讲什么好。。。。多谢经理人从未帮我接job,多谢我di fans十几年无支持过我,多谢tvb,多谢曾姐、乐易玲同埋steven从未卑过我机会,好感动~~~~~我,我,我发誓会做得更好来报答大家geh爱戴,啊,好想喊~~~~~我话过卑自己听,万一我得奖一定吾可以喊~~~~~总之就系多谢大家!!!!!记得买我geh cd啊!!!!!!!!

人鱼球球 說...

哈哈,我也有份?但是這個遊戲怎麽玩啊?最近忙到和部落格脫節了啊!!!

JENNY 說...

安東尼,
誇到你呀! 不過,我鍾意喎! haha...

人魚仔,
領過獎,就在自己blog寫一篇"關於自己的十件事"的文章,然後再把這個獎頒給你認識的五位朋友囉! 明白未?

安东尼刘 說...

都系个句:“记得买我geh cd啊!!!!”
哈哈哈哈哈哈......

tungtung house 說...

雖然今年我攞唔到獎, 我唔會介意, 會更加比心機努力工作,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多謝~

(Jenny, 返黎已經兩星期, 個心放假放到懶散晒, 很多要做的事都未做啊! 你呢? 一切好嗎?)

JENNY 說...

安東尼.
叫咗你唔拍咁多av.........ok! 我又是傑丁(?!)

house.
我現在開始籌備第五期內容囉~有幾篇稿要在月尾先可以寫,好驚喎~!

Naboka 說...

Jenny, 我領左獎啦! 謝謝你! 但我唔記得是要頒俾5個人, 我頒了一打!!!!!!!!!!!!!hahahahah!

JENNY 說...

Joane.
haha...其實我都想扮夠一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