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月13日

天黑黑...



"我愛上 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6 則留言:

星空無晴 說...

you are not alone
many fds br with you

May Wong 說...

天黑黑的感覺不好受,但總會過去的。
振作吧,妳不會是孤獨啊!

匿名 說...

我這邊也常響起這首歌,以前常自信地說很滿意當下的狀況,但現在實在吐不出這句話,更想所有的事都能重來,一切一切。
驚濤駭浪竟是那麼靠近的人,但不靠近的人又怎麼掀得起驚濤駭浪。

Wayne 說...

有blogspot就好辦事多了,
我留言也方便得多。
你心情如何?
一切雨過天青了吧?
你一直都鼓勵我,
你有事情發生時,
我只能遙寄祝福。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要告訴我喔!
加油!!!

JENNY 說...

May, 星空.
多謝你們~我會堅持,我會撐住的。

JENNY 說...

小施.
好高興又可以見到你在blog留言了。
現在我的心情是平靜的,雖然,受了一點傷。
現在我還不知道是否叫做雨過天青,還是有更大的暴風雨呢? 真的說不準。
不過,自問已盡力做好本份,亦沒有做傷害人的事,一切都問心無愧。所以,事情要怎樣發展,都只能順其自然了。
你的留言和鼓勵,對我來說,己經是很大的強心針。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