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月27日

我們的賀年咭



收到遠方好友"型男四順"寄來的賀年咭,開心到不得了。四順喜歡畫畫,繼之前生日送我自家製繪本,今次又送來親筆繪製賀年咭。

這賀年咭很有心思,因為它只完成一半,上色部份要我去完成。這樣一來,就成了"我們合製、獨一無二的賀咭"了!



為了隆重其事,特地把以前讀書用的貴價水溶木顏色找出來。



因為現在都用電腦跟繪圖板作畫,畫筆和顏料都被冷落了很久。重拾畫筆,感覺很親切、很令人懷念。



這是明乎其實的"大紅大紫"~哈哈...水溶木顏色我不常用,不過感覺蠻有趣的。

在此祝願大家在新一年都平安健康,開心快樂!





7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你都画完咯,可否出借给agnes啊?

JENNY 說...

haha...你真夠老友! 我先問問她要不要吧~

安东尼刘 說...

无法啦,远水不能救近火,我geh颜色笔好难递送过去啊。

yanwei 說...

唉,原來不一定要用顔色筆的,看下那些討厭的人的花樣: http://faroff715.blogspot.com/

http://suffix-field.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5989.html

JENNY 說...

安東尼、yanwei,
哇! 真係創意無限啊!! agnes, 你要不要來個出奇制勝啊?

星空無晴 說...

整番個野獸派版本好唔好^_^??

seasonc 說...

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