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月4日

最近的兩次訪問...



自從Fillens成立之後,我們有幸得到傳謀朋友的關注和報導,也因此,增加了曝光機會。

本來,能增加知名度,怎算都應該是一件好事。只不過,在三十歲之後才去學人"出風頭",或多或少總會擔心出鏡的表現。沒錯,在鏡頭和鎂光燈之下,就算你擁有 標準瓜子臉,上鏡後都會變得平面,更何況我本身就有一個圓臉,上鏡後就更加"肥腫難分" -______-!!! 所以,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女明星,她們真人比上鏡瘦很多很多,臉更是不正常地細...做幕前這口飯,真不是個個都吃到。

經過多次上鏡爆肥的慘痛經驗之後,現在總算摸索到少少令自己出鏡沒那麼肥的角度。

最近跟東Touch做的這個訪問,總算有點滿意(雖則依然有朋友說我肥-_-!!!)
首先,拍照時間千萬不要在早上,要拍則面、也盡量不要打閃光燈,然後,我就要開口笑,盡量把臉型拉長......哈哈...雖然稱不上瘦了許多,但起碼看起來令人(自己)舒服一點啦! 無辦法,我不是美女、更不是後生,新陳代謝已漸漸下降,不繼續肥下去,己經謝天謝地了...。

多謝當日那位攝影師,他令我們很放鬆,很快就能捕捉到令人滿意的畫面。我還發現,有時在訪問中,我們跟攝影師的對話也不比記者少..哈..大家屬半個行家,話題總是離不開攝影。



上面這個是新城知訊台,由家燕媽媽主持的財經節目。第一次出live show,心情實在很緊張。幸好,我極力把睡意抑壓不讓自己發呆,那天的對話都算有條有理...順利過關!

不過老實說,到現在還是會有點緊張的表現,希望慢慢能學懂放鬆,享受每一個訪問。



1 則留言:

星空無晴 說...

影相唔揀朝早,
但係度身高最好揀朝早,會高D XD。

要摸索到輕鬆之道,唔係一朝一夕既事呢,STEP BY STEP吧。

補番句HAPPY NEW YEAR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