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0月12日

拍與被拍

得到一家網站的邀請,昨天到studio拍了一輯相兼接受訪問。雖然,受訪的經驗是多了,但對於被拍,依然很不慣…硬是覺得自己表情生硬兼動作呆板…而且一直都很難為情這樣子…
或許,我是天生只能做"幕後"的料子,鏡頭?還昰向外比較自在。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3

7 則留言:

地獄使者 說...

閣下未習慣姐,不過影果個同被影果個一樣,影樓燈既光閃果下都好暈下......=.=

yanwei 說...

有時因爲工作受訪被拍,不抗拒但也不會特別享受。每次拍完照片後都覺得,真的要有若干表演欲和非常喜歡成爲焦點的感覺,才能在鏡頭前全然投入。否則,拍了一百次,還是有種“手不懂要擺在那裏”的感覺。

星空無晴 說...

JENNY HANG機了XD
小弟都好唔習慣面對鏡頭- -

匿名 說...

要睇靚衫!

JENNY 說...

使者.
我相信我唔會習慣...

yanwei.
做幕前的,若沒有強烈被注視的渴求,真的很難成功。

星空.
如果你話自己習慣面對鏡頭,我就覺得奇啦~

zita.
原來,四吋高踭鞋真係著得人好靚^.^ 只可惜,著咗行唔到咁解...haha

匿名 說...

行唔到才叫高貴!

星空無晴 說...

JENNY你又知?!
小弟想知有幾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