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0月4日

「我正在開車...」


最近和honey到迪迪尼玩,闊別五年,當然要試試它的新建遊樂設施。排隊排了近半小時,好不容易才玩到"馳車天地",爛玩的我當然要做"司機"啦!


誰不知在玩樂途中,電話竟然響起...


"本能"地接了電話,想不到這居然是一個"商務來電"......


雖然車子本身有路軌可以跟著走,但還是要控制軚盤的...對於亳無駕駛經驗的我來說,要一面接電話,一面駕駛實在好困難...於是車子時快時慢,還開始失控....


最重要是...這個遊戲我排了半小時耶.......怎能因此而"浪費"(?!)
所以,最後我還是下了決定......


廣告都有教導我們,駕駛期間不要使用手提電話,這樣子會好"危險"的,所以我決定專心"開車"......。
p.s. Honey見證了老婆的"事業心"有多"強烈"...所以賺錢重任,還是交給你了:p 嘻嘻...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好笑!你對那個人說:「我正在開車……」

安东尼刘 說...

哈哈哈哈哈。。。。。那下次你可以讲:“我正在驾飞机。。。”或“我正在开火车。。。。”哈哈哈哈。。。。。狄狄尼应该全部交通工具都齐gua??

JENNY 說...

zita.
當時諗返都覺得好好笑..

安東尼.
HAHA...你講得好O岩!
不過在迪迪尼,可以講"我正在楂火箭"、"我正在楂UF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