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9月30日

近來...



終於可以"正正經經"的寫寫blog...

自從九月號Fillens出版後,以為可以休息一頭半個月,誰不知好快又收到年度大project的限期通知,要九月底收貨......於是,九月又要閉關了... 今日終於完成工作,不過十月又有十月的工作要忙...我的假期呢???

* * *

因 為之前的手機經常hand機,於是買了新手機。手機依然是我至愛的"紅色"。聽好友說,換手機也標誌著某種程度的新開始,我覺得所言甚是。有些人和事,隨 著時間和際遇變得和當初不一樣,但改變本身並沒有好壞之分,結局如何,從來取決於你自己的意向,你可以把它變得糟,也可以把它昇華到另一個層次。

Anyway,希望新手機能為我帶來好運啊^^

* * *

人在極累的狀態下,是很容易做出一些令自己後悔的決定,而那種"累",可以包括精神、肉體和心靈上的。肉體累,可以靠瞓覺休息或吃東西來補充。精神和心靈上就比較麻煩,可能要找心靈治療,但大前提是,你要先知道自己出了問題...。

2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希望你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机会。 :)

JENNY 說...

有o既有o既~~~
今日就去了迪迪尼玩啦!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