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9月12日

旅行小記



‧ 說來慚愧,成三張嘢,先第一次自己一個出門旅行...自己一個住酒店,雖然係好free,但酒店房大、張床又大,都咪話唔驚...。第一次自己住酒店,其實都唔係瞓得幾好,唯一好處係作息時間完全自己話事,又可以靜靜地諗吓嘢。我是一個需要獨處的人,所以這趟旅行,正好為自己留一點空間,留一點安靜。



‧雖則話一個人去旅行,但其實都係為了工作。當地有導遊和司機接待,嚴格來說是考察多於旅行。我這個人,一面對陌生人就會有點不知所措,所以到埗第一日,面對導遊和司機都表現得很文靜,直到第二天晚上,話題才開始多。
司機是老台灣,對當地風土民情瞭如指掌,想不到他還觀人於微,不到三天便很了解我的個性和喜好。話說最後一餐午飯,我讓他們決定午飯地點,司機二話不說就選了這間在市中心的小茶居,環境清幽脫俗,實在是三五知已品茗的好地方。
司機胸有成竹的認定我會喜歡這種地方,而事實上,我又真是喜歡到不得了。
雖然,我的外表有點不湊米氣,但其實我發現自己的喜好與個性,越來越似阿伯......不久將來,說不定連我以前認為悶到爆的釣魚活動,我都會愛上呢...。



3 則留言:

Kar Lui 61039602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人马座好多都吾凑米气(包括我)。:p

JENNY 說...

安東尼.
你痩到咁,話人聽你湊米氣都無人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