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1月14日

私‧影



其 實,我有點害怕接受訪問時要拍照。一來因為我一面對鏡頭就會緊張起來,引致表情生硬,出來的效果往往都強差人意。二來我上鏡會比較肥,若然對方沒有"避重 就輕",相片中的我就很容易爆肥,實在是慘不忍睹...。雖然我不是明星,但見到那個肥腫難分的樣子,真是欲哭無淚...。

所以,很多時我寧可自己提供"官方照",由自己操刀拍攝和後期製作,起碼都知道效果如何。



就是這樣,家中時不時就變身為成小型studio,set好腳架和角度,就由老公按動快門。



好奇怪!平時我拿著相機幫貓仔拍照,牠一定走夾唔抖或者擺個衰相出來!但當我替自己拍照時,牠卻經常走入鏡"懾位"!莫非牠想當貓明星?



看!貓仔幾英氣...。





雖然,工夫多了。但起碼,都是出自自己的手。就算影衰了,都無得賴啦~

3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影得吾错哦。:)

yanwei 說...

哈哈哈哈,好有住家AV feel.......
(可見我滿腦子淫邪思想)

JENNY 說...

安東尼.
多謝啊!

agnes.
haha..咁都俾你諗到,服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