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11月3日

台中點滴



Fillens第一次辦旅行團,老實說是十分緊張的。因為無論在很多方面都充滿了未知和不可控制的因素(如天氣、團友質素等...),我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盡量與旅行社在行程食宿等客觀條件上安排好,接下來,就交給上天了。


(第一晚在清境民宿看到的滿天星+山下閃電+流星兩顆...何其壯觀!
可能高山的空氣特別清新,打開窗吸了幾口,原本很累的我,反而馬上變得精神起來...)

幸運地,這次四日三晚的行程十分順利。聽領隊說第一晚台中市下雷雨,而我們在山上的民宿就剛好避過了,還看到漂亮的煙火和漫天的星海。第二日天氣雖然有點 熱,但藍天白雲青草地,一無所缺。到了第三四日,天氣依然漂亮,但台南則發生地震。到我們離開台灣之後,整個台灣就受到颱風影響了。



除了天時地利之外,人和也是相當重要的。這次參加旅行團......的團友大部份都是單獨報團,起初我還擔心大家要跟陌生人同房可能會不慣,但在機場等候上機之時,大家已開始混熟了...之後幾日的旅程,大家都有說有笑,該獨立時獨立、該合群時合群,我甚至覺得大家像中學時柴妹妹去旅行,大家都自得其樂、相處融洽!



當然,還有永安旅行社的領隊Iris和一眾工作人員,由初次會面到旅行團完結,一直都盡心盡力去把每一個細節做好,大家都真心為事情努力,這種熱誠與活力,是我見過的工作團隊中少有的。台灣方面的導遊先生更是非常友善和專業,也在車程中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呢! 還要感謝Olympus和Vlashor對這次活動的全力支持和贊助,讓這個旅行團生色不少。



還要感謝我由小學至今的好友Samantha報團陪我一同前往台中,第一次帶團就有好友陪伴,感覺立刻變得輕鬆不少,沒那麼工作feel~



雖然短短四日的旅程已結束多時,但每當想起當中的片段,腦海總會浮現大家的笑臉,我相信,無論團友或者工作人員,都會很享受今次的旅程!同時,亦會把這段快 樂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 一直都感謝上天對Fillens的眷顧,但願各位愛攝女子繼續快快樂樂、輕輕鬆鬆的享受攝影樂趣,下次我們再一起玩吧!

3 則留言:

tungtung 說...

看相片也知道你們玩得多開心, 令我十分羡慕! 希望快些有機會讓我也能參予你們的活動!

星空無晴 說...

發起人都係做團員啫,享受下做團員既樂趣啦XD
台灣係一個天氣不似預期既地方,JENNY今次應該感受到啦XD。

JENNY 說...

星空.
係,台灣的天氣真係變幻莫測!

tung.
希望好快又可以見到你,和你一起參與活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