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1年9月1日

靜修之旅



過去的四天,突然決定離開香港,給自己一個假期,重新讓身心靈回歸中心、回歸自由。
壓力爆煲,皆因之前一直忽略自己的感受,對自已不誠實的後果令情緒日漸失衡,我知道,我再不停下來,一切將會失控,結果傷已傷人。

星期一清晨再次被貓仔吵醒,心情是前所未有的糟透...我知道,我是一定要讓自己離開的。靈光一閃,想起家人在廣州空置的居所,於是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之下急急收執行李,逃回廣州...。

沒有計劃回港時間,只與自已約好,待自己READY好,心靈回復真正平靜的狀態才會回來。我知道,我回來之時,一切將會改變,一切都是重生的~

四天,除了到樓下商場醫肚,幾乎都沒有離開房子。每日都只是看書、做淨化、靜心思考、記下每日的心情與自我對話...。直至第三日,開始想出外走走。

我選擇回到兒時讀書的地方---沙面。因為這裡彷彿從未被污染,永遠是那麼寧靜、和諧。隨便走走、拍拍照,雖然天氣熱得很,感覺卻很自在。可惜,記憶咭後來出了問題,沒能再拍照,唯有打道回府。

我慶幸自己對情緒與心靈問題還有洞察的能力,也感激自己允許我停下來、離開。在這四日,只有自己作自己的伴,感覺很棒。

我回來了。只是,舊的我已留在過去,現在的我,是新的了。



憑感覺帶了幾本心靈書作伴,還有水晶、天使及檀香。這些都是靜心時的良伴。



這幾天都在吃簡單的食物,飲涼茶、花草茶,還有麵包、餃子、車厘茄等...

P.S. 這幾天的突然出走,很多人都以為我跟老公出了問題,難為他為我頂了很多電話啊... -___-!!!!

5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加油,找到自己是漫长的路,因为我们随时会迷失,要时时提醒自己,但我知道你是做到的,因为人马座永远勇往直前,又懂得自我调适,很劲的!

yanwei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yanwei 說...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啊,一個人的假期。

星空無晴 說...

心情糟,就去散心吧,不要被所有人(包括自己)壓到埋牆角

JENNY 說...

安東尼,
多謝你。路是漫屒,所以真要在適當時候給自己回回氣。

AGNES,
對! 真是每一個人都需要~

星空,
放心,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