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6月27日

樂兒手記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己經想畫一本屬於自己的繪本。不過,我的繪畫風格極端得很,一種是像Cafe Escape那種歐陸風,一種是上面這種cute漫畫風。

當2006年有機會出版繪本,我選擇了Cafe Escape,然而,這不代表我放棄另一種繪畫風格。如果Cafe Escape是唯美的純創作,上面這種就是專屬自己回憶的紀錄。我希望把自己童年的、成長的、生活的回憶都透過它紀錄下來。

有了這個念頭,但因為缺乏行動力,一直沒有付諸實行,結果一拖再拖,到現在年過三十,我發現若果我再不行動,難道要等到四十歲、五十歲六十歲,叫自己做樂兒婆婆嗎?

所以,我希望從現在開始,一個星期畫一篇(我希望做得到...)。因此,"樂兒手記"從這裡開始連載。



7 則留言:

yanwei 說...

夢想,真的很需要實踐力,要不然時間過去,什麽也沒做到,什麽也沒留下....

我也在督促自己。

加油!!!

水無月 說...

啊,好想看你的日後作品唷!!加油!

安东尼刘 說...

加油,好期待!!!

迟di吾该可吾可以画本“泳恩手记”啊???(逃走。。。。。)

匿名 說...

好啊好啊!

JENNY 說...

agnes.
對! 不然一切都是空想,一齊努力啦!

水無月.
你也要加油啊!

安東尼.
你仲講! 你仲講?! 捉到你就知死!!!!

zita.
係啊~終於開始了^^

tungtunghouse 說...

很久沒有留言, 但你每篇文章我也有看呀! 在此替向你說聲: 「加油!」

JENNY 說...

tung.
多謝你!有時間就多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