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7月11日

三號風球下的海上歷險(上)



中學時的樂兒,其實非常活躍好動(現在就只會宅在家中...),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參加學校或社區中心舉辦的戶外活動。

記得中學四年級那一年的初夏,我和同學們參加了一個名為"乘風航"的海事訓練活動。當日正懸掛三號強風訊號,但活動照常舉行。我們就是要在這艘中式帆船般的大木船過兩日一夜,接受訓練。



一向不會暈船浪的樂兒似乎低估了三號風球的威力,大概是風浪真的比較大,加上空氣不流通和樂兒當日沒有吃早餐(這應該是重點吧!!!)的關係,當副船長帶我們到船艙內講解船務守則時,我開始感到不適,也開始冒冷汗和反胃......


說時遲那時快,便忍不住嘔吐起來。可憐當時站在我前面的女孩(至今還搞不清那女孩到底是誰-_-!),雙腿慘被我的嘔吐物完全"污染"......



看到如斯慘況,樂兒更加不知所措,於是頭一暈眼一花,就暈倒過去(也不知到底是裝還是真的昏迷了...)。

回復知覺後,船已停定。後來得知與我同行的同學兼好友幫我善後了。哇...在那個又焗又臭的環境下要怎樣幫我善後呢? 真是想也不敢想... 還有...那個女孩會不會從此留下陰影呢?.......(eh...)還是不要想下去了...

這只是海上之旅的序幕,接下來還有更驚險的...下星期再續!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得意!

May Wong 說...

好耐冇睇妳個blog喇 ... 一睇真係俾妳笑鬼死^^

tungtunghouse 說...

笑死我!!! 那幾位女生的驚嚇樣子好傳神啊!

新來Blog到 Otto 說...

很棒的4格..爭d笑爆咀..這個畫風不錯呀..希望見到多d 故仔多d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