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7月29日

當樂兒遇上彎彎...



話說樂兒兩年多前在泰國的書展活動上認識了來自台灣的部落格人氣漫畫家"彎彎"和"彎娘",之後便一直有聯絡。日前適逢對方來港做宣傳,當然相約見見面吃吃飯啦~

席間她問我家住香港什麼地方,我想說"我住在鄉郊"...



然而,"鄉郊"的普通話發音跟"香蕉"是一樣的...所以...大家自不然會想到"香蕉"囉!



彎彎初時還以為我家附近有許多"香蕉"呢!! 這是惹笑漫畫家的宿命! 就是任何時候都會遇上趣怪的事情。



9 則留言:

星空無晴 說...

有人話人類係跳躍性思維動物
突然間跳到爆笑點咪大家笑下囉

tungtunghouse 說...

哈哈! 這些笑話除了在國語中出現之外, 英文也會啊! 話說有一男性友人進美國海關時被查問行李帶了什麼東西, 友人便老實地說:「Yes, t...t-bag!」 海關人員說:「What? T-backs(即女性性感內褲)!」 然後立刻開他的行李, 發覺原來是「tea bags!」

安东尼刘 說...

我要吃“乡郊”!!!

彎彎 說...

哈哈哈那時全桌的人都快笑翻了呢~~XDXDXD真是太可愛了~!

匿名 說...

香蕉是彎彎的~

Pek Chek Kia 說...

香蕉。。。。 lolx

JENNY 說...

星空.
真是爆笑啊!

tung.
你這個笑話都好好笑呀..haha

安東尼.
你來香港, 姐姐送你香蕉!!

彎彎.
對喲..那情景實在太爆笑了!我猜想,你平時一定遇到不少趣事,才能源源不絕的寫出爆笑故事!

匿名.
也對啊! 哈哈!

安东尼刘 說...

好啊,姐姐。 :)

F@N 說...

香蕉很棒啊,如果我家外種很多橡膠,我也會很開心!話說回來,我也剛從香港回來,多多指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