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8月2日

最近...



一 向都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不過近來因為小貓MILO時常在清晨時分"叫春",以致我的睡眠質素嚴重下降,幾乎每天在處於渴睡狀態...最慘的是,這段時間 Fillens有很多活動(有些還要一早舉行)...實在不得不靠咖啡來提神。在百佳超市發現了這個日本的即沖三合一咖啡,先買了左面的焦糖味,發覺真的 很不錯,於是再買右面的特濃咖啡。

這個牌子的咖啡很香很濃,咖啡、糖和奶的比例很到位,也沒有酸酸的味道,可說是我喝過最好味的三合一咖啡粉。就這樣,需要工作的日子都靠它來拼搏啊!

* * *

Fillens 的活動終於在昨天圓滿結束了。好多時,我對搞活動都有些難以解釋的恐懼感,因為有時就算你多盡力去做,也難免會遭人抱怨或投訴,然而一個活動實在涉及太多 未知或無法控制的因素,有時出了問題,也是很無奈的,唯有吸取經驗,下次再做好一點吧! 不過,幸好至今每次活動都尚算順利,而且絕大部份的參加者都很enjoy,真要感謝上天的眷顧!

不過,很快就要參與一項比較大型和複雜的合作,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吧!

* * *

一向都覺得,若然你做某些事情總是得心應手,從小就能輕易做出別人難以做到的水準,那麼,你往那個方向發展準沒錯的。例如,有些人小時候已能輕易 寫出動人的故事,那麼就應該去當作家。有些人聽過一段音樂便能自己彈奏出來,還可以創作自己的音樂,那麼他去當作曲家也錯不了的。

有時,懷有夢想,當然要盡力去實現它。但是,當事情發展得太勉強、力不從心又辛苦自己,是不是應該重新定位?好好聆聽內心所發出的聲音,然後,放過自己呢?



5 則留言:

水無月 說...

我聽說過晚上如睡不好的話,可以午睡,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即可。

"當事情發展得太勉強、力不從心" <- 我也挺同意你的說法。尤其是當你的夢想牽涉到事業的時候。太過力不從心是很讓人抑鬱的。

不過,能否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找到的都很是有福氣,更要珍惜。

yanwei 說...

我倒是覺得,事情發展不順利,看是短期還是長遠以來都如此吧!

因爲事情畢竟不能時時都一帆風順的,縂有考驗。有時候,順利過後,也會陷入一個低潮.....但很多人因爲習慣了順境,會在那刻把不快的無限放大。

不過在娛樂圈,真的有很多事業發展得很勉強,力不從心,又死手不放的人.....

只能說,人生就是自己的選擇。

JENNY 說...

水無月.
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真不是一件易事,因為很多人連真正屬於自己的是什麼都弄不清楚呢!

Agnes.
其實際遇或一時三刻的逆境,自己可控制的事情有限,這樣反而可以理解。不過無論如何,只要細心留意和聆聽內心,其實不難明白自己是否適合發展的,問題在於,自己能否接受吧!

yanwei 說...

是不是有什麽是你想要放棄的?你這番說,說過不止一次了.....

JENNY 說...

這個階段我經歷過,但已經克服了。現在每天都懷著"打RPG GAME"的心情,期待著每天發生新的"劇情"和"新角色"出現,蠻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