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8月13日

短假...



在超忙碌的趕稿期放自己一星期假,是奢侈也是瘋狂。依然選擇到澳門,依然入住同一間酒店、到同一間餐廳用膳......一切都照舊,是讓我最自在的旅行方式。



與其說旅行,不如說是讓自己在最忙碌的時候放鬆一下,暫時逃離工作的壓力,讓身心都放空一下,好讓自己能重新注入能量。

這間在漁人碼頭的小酒店,開業至今,我和朋友們每次都會入住。一切都平平靜靜,一切都那麼熟悉。在異地,能有這麼一間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的小酒店可住,實在很美好。

下星期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但願一切順利!



4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又去旅行啊你???我劲接受吾到咯~~~~
年尾可能来香港,你蓄定钱啦~~~~~:)

cannie 說...

請問可唔可以話我知係邊間酒店? thanks@@

匿名 說...

嘩!海天一色!!

JENNY 說...

安東尼.
講旅行,我點及agnes? haha...年尾你要確定佢在香港才好來啊!

cannie.
其實那是萊斯酒店。

zita.
那其實是新葡京酒店的雲石窗台,有點騙倒人...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