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8月30日

抖抖...



新一期九月號的Fillens已接近完成,每次經歷瘋狂的忙碌之後,我都告訴自己︰這個篇幅已經是極限了! 但下一次還是會加進新的東西,新的元素...每一次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其 實打從Fillens開始受到媒體的關注開始,我已意識到這件事已經不再是柴娃娃的興趣,因為它有着一定的影響力,不得不認真去對待。Fillens能得 到迴響,當然會感到欣慰,但接下來,我明白我必需比以前付出更多、犧牲更多。付出和犧牲是在所難免,我最怕的,是自己會因而變得迷失,以至令事情變質。

所 以,一開始我已經不斷提醒自己,要記得最初成立的目的(也就是我們在網頁所寫的宗旨),只要堅守最初的理念,無論在往後的工作、方向及合作上,每當遇到似 是而非的分岔口,都能走正確的路。亦因為如此,我可以克服以往"不敢say no"的性格,堅持一些需要去堅持的原則。

一個人去經營這件 事,真的很吃力,當中所遇到的衝擊、迷惑、抉擇、取捨、交涉以及每日所要做的決定,是過往八年工作的總和,無論身心,都消耗極大。我不會要求外人去諒解, 因為你行得出來,就要到位,這點我是明白的。不過,當遇到一些能理解、能體諒我的朋友,我就會格外感恩,因為這份體貼並不是應份的。雖然他們從來沒有因此 而期望得到回報,但對於這份恩,我會銘記於心。

不管Fillens將來會如何發展,我都抱着隨遇而安的心態去面對。在此之前,就讓自己在這個趕稿期之後,好好抖吓~



10 則留言:

星空無晴 說...

HEA下搏殺下再HEA下搏殺下,咁跟住係邊度抖下?

阿三 說...

確實,創業難,守業更難...
睇住你搞fillens搞得唔錯,亦很期待你能夠平穩地發展下去...畢竟以女性主導的攝影雜誌,以讀者分享形式的攝影雜誌真是絕無僅有,fillens能做第一步已經好好。個人覺得,內容唔一定要好似其他攝影雜誌一般太多而且多姿多采,只需要有多些內容是給女性用家去分享她們的相片及生活,就已經可以。可惜我不是女人,否則我會略盡綿力......
完成了今期就好好抖一下...說不定抖抖下有下一期新idea唸到呢~~

Tsuingoyan 說...

師姐
加油 :-)

水無月 說...

你現在已經做得很出色,我們為你驕傲!努力~

Unknown 說...

呢張相一睇就令人心身靈都冰涼 !!
完成大事就抖抖 ~~~

安东尼刘 說...

人马座就系有甘geh冲劲和坚持,我挺你!!加油!

JENNY 說...

星空.
跟住去台中hea...haha

sam.
多謝你呀~能得到讀者肯定,是動力的最大來源^^

yan.
我會努力,為flk爭光~~~

水無月.
多謝你^^

bluesky.
我都好鍾意哩張相^^

安東尼.
但人馬座的另一特性,是會"突然劈炮"...我希望我可以控制到...haha

otto.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堅守立場^^謝謝你~

星空無晴 說...

台中都唔錯,陽光都好充足。

做事除了求肯定,另外一樣係得快樂,
做得開心D,就比較易堅持落去

P.S.1:蕃茄__蛋經常會在我讀的那間學校的飯堂出現的說
P.S.2:
真係周圍"飛"就好囉...
只不過今個8月真係忙入忙出得異常恐怖
上廣州3次過香港3次...有3星期時間都唔係澳門街- -

安东尼刘 說...

你要挺住,吾好拖衰人马座geh我,我吾认你gah,哈哈哈哈。。。

tonijack 說...

很期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