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8月21日

家常便飯...



我不算特別喜歡下廚,但我愛吃自己烹調出來的食物,因為那都是最符合自己的口味要求,兼且比較健康。

複雜的、要花大量時間預備的都不是我杯茶,所以來來去去,我只會弄幾味小菜、兩三款湯和甜品,不過就百吃不厭。

最巧手的小菜是蕃茄炒蛋、西芹炒雞柳和蒸魚腩,也是最最健康的餐單,每次也吃得開懷!

最近開始學煮日式家常料理,發現無論做法和調味都非常簡單,不過,在食材準備上就有點麻煩了!因為"樣樣都要少少",但在香港買菜(尤其在超市),很難遂少遂少買的...這下就需要再調節一下!

待研究到新菜色,再跟大家分享^^! 繼續趕稿去......







7 則留言:

星空無晴 說...

講起又講,我都好多日無洗碗= =",上咗廣州半個月忙屋企野。
JENNY慢慢趕稿去啦XD

彎彎 說...

我最愛吃番茄炒蛋了...XD

匿名 說...

家常菜,好好味!

tonijack 說...

外觀幾靚喎!

安东尼刘 說...

吾知我年尾过香港有无机会吃到leh???:)

JENNY 說...

星空.
你成日都周圍飛o既?

彎彎.
台灣都有這道家常菜嗎?

zita.
懷念你的雞酒湯和大閘蟹^o^

tonijock.
實際上都幾好食o架:p

安東尼.
嗯......你要有心理準備...

安东尼刘 說...

im read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