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7月19日

三號風球下的海上歷險(下)



當 樂兒從昏迷中醒過來之時,船已經停定在海中心了。大夥兒一早已齊集在甲板開始訓練活動。經過一連串的體力勞動,本來還有點頭暈的樂兒,竟然開始精神起來 了。


去 到整日的重點了...那就是我們要在欄河上以走平衡木的方式從船尾走到船頭,然後跳下水再繞過船身游回上船位置。



我 們都穿上了救生衣,所以即使不懂泳術的,都要參與。
平衡和游泳技巧我都懂,所以勉強還可以應付。反而同行的好友由於不懂游泳,所以十分擔 心...。


她 走在我後面,我先跳下水,全無問題。於是拍心口叫她跳下水。誰不知...


不 知道是因為她人太瘦還是救生衣未繫好,她跳下水後,救生衣隨即鬆脫了。


不 懂泳術的她當然怕得要命...不斷在水裡掙扎...幸好我們的距離不遠,我很快便能游到她身邊。(我甚至作了最壞打算,通常對那些不斷掙扎的遇溺者,最好 把他擊暈...)


不 記得如何在極混亂的情況下替她穿回救生衣了...只知道,我們都給嚇至半死...最後又推又拉的,把她安全送回船上。(果然,人家替我清理嘔吐物,轉頭就 要還...)

雖然十級累+十級刺激,但這次經歷真的很難忘!



3 則留言:

阿三 說...

"我甚至作了最壞打算,通常對那些不斷掙扎的遇溺者,最好 把他擊暈..."
嘩...這個方法都幾絕喎...XDDDD

水無月 說...

好勁喎,人仔細細就識得救朋友仔了!!!那朋友現在還有聯絡嗎?

JENNY 說...

sam.
其實只係諗吓o者~我邊有咁大力呀?

水無月.
因為當時情況實在太危急...haha
個朋友, 無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