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4月11日

2010 台北四季遊 -- 酒店篇 台北CityInn新驛旅店



今次遊台北,在市區入住了這間剛開業不久的小酒店,它名字叫做"CityInn新驛旅店(台北車站後站店)"。

寫這兩篇blog真的很矛盾,事關這間酒店經常爆滿,很難book,若然再加推介,將來想入住就更難...但是,它真的十分正,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要推一推。

它位處台北火車站附近,約5分鐘步程,斜對面則是之前提到的京站時尚廣場,而距離西門町、太平洋SOGO等旅遊熱點也只不過是5分鐘車程,實在是極之方便。

至於內部裝潢則走年輕簡約路線,感覺舒適又乾淨! (上圖是大堂)



酒店雖然不大,但省卻多餘裝飾,空間感充足又不失時尚,大堂還附設上網電腦任用(當然,房間亦設有寬頻上網),還可列印文件(每張台幣3元)。不得不提它的前台服務員,個個年青貌美有禮貌,令酒店加添不少年輕感覺。



由於普通客房已滿,我們訂的是豪華商務客房,這是第一晚入住的房間,地方夠大,還多放了一張梳發床。

只不過,它們的房間是沒有衣櫃(但有掛衣服的地方)和雪櫃,普通房間的洗手間間格亦是透明+磨砂玻璃設計,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入住的房間,洗手間很大,十分企理。而洗頭水、沐浴露等梳洗用品也一應俱全。當然,間格是"不透明"的。



這是第三晚住的房間。



這間房較第一晚那間細,但勝在有窗。



其實都是望街景,所以有窗無窗都分別不大。



洗手間也較細。



入住這間酒店,感覺好像回到教院時代住宿舍的感覺。這裡是酒店的休閒區,附設餐枱、雜誌和大電視。



對面有個茶水間,住客可以利用它們附設的咖啡機親手調製三款不同口味的即磨咖啡,當然,是免費的!



同時,這裡也設有公用雪櫃、微波爐和焗爐,用後的餐具只要自行清洗,放回原處便可。



我們的早餐,就是把前一晚在便利店買的麵包翻焗再加即磨咖啡,嗯~~香味四溢啊!!! (可惜老公把其中一個焗燶了...)

它們還有自助洗衣+乾衣房,也是免費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簡便又實在的模式,不似一般酒店,樣樣都跟你講錢。

說了這麼久,它的收費如何? 以我們入住的豪華商務客房而言,它只不過是港幣$500一晚。而普通客房,大概是$400一晚。(當然,這是淡季價錢,旺季的話,應該會貴一點。)


CityInn新驛旅店 台北車站後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1號
Tel: +886 (2) 2555-5577 E-Mail: service2@cityinn.com.tw
http://www.gocityinn.com/index_2.php



7 則留言:

Janice Phua 說...

我也是入住City Inn但是我是去臺北車站前站(時間有點趕就只查到前站,以為后站跟前站一樣>.<),你住的后站旅店比較大間!前站真的是很小呢,就夾在商店中間,電梯一次也只能裝兩個人+行李。

星空無晴 說...

車站區寸金尺土,個價位都已經算係咁

有長些少既假期,落南部住民宿都好正。

(我點睇都唔似去公幹吧XD,學生讀書姐。)

tungtung 說...

好少見酒店用白色做主色, 因為好快殘。 我最喜歡它的簡單又時代感重的設計! 好介紹!

JENNY 說...

JANICE.
我住那間房比較"貴",所以也會大一點。
後站的電梯亦只能企兩至三人呢~不知道前站會否跟後站一樣新淨?

星空.
係呀~我覺得好抵啦! 咁方便!
遲些有機會,我也想試試民宿! 有冇好介紹?

TUNG.
係呀~我諗佢都要勤力點保養先得。

Janice Phua 說...

一樣新淨啊~

匿名 說...

DEAR 樂兒:
謝謝您在您的部落格提到此次住宿我們旅店的感想,照片也拍得好棒!相信這片文章能讓我們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希望下次您再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Regards,
Michelle Lu
Supervisor
Cityinn Hotel II

JENNY 說...

佩真,
哈哈! 想不到會收到你的留言~Cityinn已成為我到台北的必然之選,相信不久將來我又會再去啦^^希望到時有機會跟你打個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