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4月21日

「清場」



近來,常被一些人和事困擾,以致心緒不寧、也常常抱怨,這樣子,連自己也開始討厭自己。

生氣、心痛,皆因我還在乎對方,不過,當知道對方原來一點也不會care我的感受,這反而讓我釋懷。對喲~我現在是真正放開了,也不會再為此而影響自己的情緒了,大家從此再無瓜葛,反而自由了。

昨晚抽Fairies Cards,得到這個啟示 "I am free, and I am powerful. I now allow myself to enjoy this freedom and power.",卡的名字是"Breaking Free",嗯~我明白了、收到了!

今日一覺醒來,決定為自己進行「清場」,也就是把自己以往的負面能場清掉。我是feel到的,之前一直忙,無給自己機會好好處理能場,任由它把垃圾吸進來,好危險...。

如何「清場」呢? 主要讓自己一個人靜下來,點燃香薰、洗個澡、喝杯花草茶、打坐、冥想,然後,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感受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

果然,再抽Fairies Cards,得出的結果是"I now give myself permission to be silent within and without. My mind is quiet, and I enjoy my own company.",卡的名字是Quiet Time。

在迷失之時,Fairies Cards往往能給予有用的啟示,真是神奇!

朋友們,不要擔心我~ 我有你們,我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身邊,足矣!




5 則留言:

安东尼刘 說...

Fairies Cards系吾系就系塔罗牌??

恭喜你,终于都走佐出黎。:)

星空無晴 說...

嗯,我去咗台灣,學識際遇同心情脫鈎
每日剩係過住單純隨性又有部份固定既生活
遇到人同事既困擾,大部份都可以平靜應對

清場方式..呃..係去睇海,
再加無糖綠茶就夠了

雖然未知到澳門之後唔知仲可唔可以保持呢個心境

我覺得就係,CARD僅供參考喇

呀,上次去墾丁果陣係呢間民宿度住咗一晚
http://www.usmd.com.tw/usmd_a4.html
個HOST 好NICE
不過交通方便就要花多少少心思了

JENNY 說...

安東尼.
Fairies Cards 即係我之前在blog提到的精靈卡(金黃色那盒),它不是用作占卜,而是心靈上的一點啟示,比較正氣醬子。

星空.
你份咩工o黎o架? 可以周圍去咁好?
澳門同台灣好唔同,相信你又會有另一番體會。

星空無晴 說...

我果份工,叫"學生"
台灣讀書,除咗寒暑假
基本上係得春假(4月頭)可以放
一連氣放幾日,所以周圍去玩下

JENNY 說...

趁後生增廣見聞,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