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4月13日

2010 台北四季遊 -- 酒店篇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今次到台北,最主要想泡泡溫泉,好讓疲倦的身心得以回復元氣,所以在選擇溫泉旅店時,就選了這間在烏來收費第二高的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最貴的是烏來春秋旅館)

這間麗緻溫泉會館在總站的前一個站(鄉公所站),步行2分鐘即到,極之方便。它的裝潢簡約,帶點襌味,用料以石材和木材為主,充滿大自然的氣息。



大堂佈置簡約非常,空間偌大。



我們訂的房間是"賞溪客房",設有私人溫泉區,面向南勢溪,對岸有一條小瀑布,在泡溫泉時聽著流水聲,份外寧神。



這是洗手間。



淋浴的地方就在溫泉區,十分方便。



我特別喜愛這個由檜木製成的小木盆,在泡湯時散發著陣陣的檜木幽香。





把窗子全都打開,讓冷風吹進來,一面吃溫泉蛋、一面喝冰烏龍茶,這樣子泡著溫泉,簡直幸褔死!



晚上,就到旅館的餐廳吃晚飯。當晚吃的是"鱘龍魚料理"。





先來頭盤小食。





再來主菜,有牛有魚.....上面這道牛排好好味呢!





最後是shabu shabu,份量剛剛好!



我們在這裡享用晚飯,而甜品和餐茶,則需要移步至他們的咖啡室享用。





就是這裡,環境舒適又適合傾計,好細心的安排呢~



這就是當晚的甜品,朱古力慕絲蛋糕。



至於早餐,則是自助形式。有一般的西式選擇,也有大量的地道山野菜選擇,我在溫泉街吃上癮,於是在早餐就繼續大吃特吃。



酒店房間的小食也是免費供應。

其實烏來的溫泉旅館選擇還有很多,但若然不太介意價錢,何不選一間好一點、舒適一點的呢? 在這裡享受一晚,真的可以回復不少元氣呢!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電話:(02)2661-8000  傳真:(02)2661-8080  
飯店地址: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
http://www.pauselandis.com.tw/news.htm




4 則留言:

tungtung 說...

好喜歡這間酒店, 設計和佈置都很美!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Janice Phua 說...

很喜歡啊~

JENNY 說...

TUNG.
你說得很對~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其實我那間房都只是二千港元一晚,我覺得都OK~

JANICE.
有機會真係要去吓啦~

tungtunghouse 說...

二千港元一晚對我來說是很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