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3月5日

鍚鍚自己...



經過多個月的勞累,經過那些"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的心情起伏,現在總算把要做的都做好了。三月號的Fillens亦準備就緒,總算叫做放下心頭大石,接下來是出版之後的事,就讓它自然發展吧! 反正,我把本份做好了,其餘的事,也不是我的控制範圍了。

今日才真正放鬆心情跟老公逛逛商場拍拍拖,"不知不覺"走進了Agnes.b,一眼就看到這個電話吊飾,哈~又幾襯自己個手提電話喎! 我一向想買類似的電話吊飾,這個正合心意。好吧! 就犒賞一下自己,買來令自己開心吓!

想起之前和Agnes的對話,我們發現大家在年少時都愛沉實隱重的色彩,但人越大,反而又開始愛上嬌艷的顏色。我啊~近年都愛鮮艷的紅,這次更破天荒接受了"金色",還有閃閃的水晶...哈哈! 有點浮誇的組合,不過,我鍾意!!



6 則留言:

tungtung 說...

正直善良靈精令人地歡喜~~

個電話吊飾好靚啊, 如果有不同的initials就仲正! 我等Fillens出等到頸都長囉!

我期待下次返港見到你著金襯紅再加水晶飾物! ^0^

JENNY 說...

tung.
"正直善良靈精令人地歡喜~~" 你係咪講緊我啊? (唔係我都當係O架啦)
我之前都在CITY SUPER買過一個吊飾(都要成二百蚊),點知好快就變黑...希望呢個會耐用一點。
哇~著"金襯紅再加水晶飾物",真係要好大勇氣喎!! HAHA

安东尼刘 說...

钟意就好。
Fillens加油!!!

人鱼球球 說...

只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什麽顔色什麽組合,自己喜歡就可以了,最重要是開心對不對...

JENNY 說...

安東尼.
對啊~fillens出版了, 你看了未?

人魚.
嗯嗯~最緊要自己喜歡, 開心最重要囉! 呵呵

安东尼刘 說...

sorry,还没看,这几个星期超级忙啊,等我忙完在去好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