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3月17日

禮物...



最近收到Zita送的禮物。這個心心鑊鏟既實用又美觀,我找了類似的象膠鏟很久了,因為家中用易潔鑊,這個正有用。多謝啊!

對 於收禮物或送禮物,我一向有點壓力。一來很怕收到自己用不著的東西,不環保的同時,我還要頭痛找地方安置。二來,收了禮物不回禮,又沒有禮貌,只是,我不 是一個有送禮心思的人,買禮物很講feel的,當下覺得這東西跟某朋友很夾,才會買下來,而且,也很怕買了朋友用不著的,所以,很多時寧願送禮卷。所以 呢~我最近在想,不如請對方吃飯最直接吧! 禮物送來送去,對於我這種粗心之人,實在是令人頭痛的事。這樣吧~什麼生日、過時過節,大家請我吃頓飯,開開心心就好! 我最愛就是吃嘛! haha...



雖然收禮物會有壓力,但有時收到好用的,又會很高興。如上面zita送的心型鑊鏟,和這片Agnes在台灣旅行時買來送我的Dr.Wu面膜。早於一些美容網站聽過這個保濕皇牌,就是未試過它的威力...。



因為今天要拍一些雜誌相,昨晚特地拿出來急救~哇! 不得了啊! 用後皮膚有光澤,感覺很水很飽滿呢!! 開心到!

果然,今天給化妝時,化妝師姐姐都讚我皮膚好呢~我覺得,這一定是面膜的功勞! 所以我相信,我將會成為Dr.Wu的Fans了~~~




5 則留言:

tungtung 說...

個心心鑊鏟好靚啊! 會唔會靚到唔捨得用?!

睇你個樣開心到!! Dr.Wu塊面膜好似好勁喎, 係咪台灣品牌? 等我check吓呢度有冇得賣先!

yanwei 說...

Dr.Wu真係好得,個面膜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特別是,那個面膜質地有特別的設計,好貼,好fit塊面,我喜歡這點)個面膜是台灣價,但效果媲美SKII。

如你有興趣,可以買拒既保濕精華,我的使用心得是:台灣價,但Chanel效果(我用過Chanel的保濕產品,效果真的很好,但貴)。

JENNY 說...

tung.
唔捨得o架~不過真係需要用。

agnes.
係啊~個面膜質地特別貼面,是很細心的設計呢! 我去台灣一定大量入貨啦! haha..
chanel同skII我暫時未用過,因為真係好貴囉!

Jentzen 說...

Jenny, 可唔可以帮我买几块/盒(随你方便)?

Ag, 如果Jenny OK, 你可唔可以帮我带番o黎KL啊?

THANK YOU!!!

JENNY 說...

Jentzen.
無問題~
Agnes, 睇o黎你返大馬之前都要再見我一次^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