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2010年3月7日

Fillens 第五期(三月號),現已出版!!


(點擊看雜誌內容↑)
(建議以全螢幕瀏覽)

幸‧嫁

女人,從小就憧憬自己能成為一個最幸褔的新娘。
活在幸褔之中的女人,就像被加冕了光環的天使。
現在就按動快門,把幸褔的一刻凝住吧!

「封面故事」- 今期的主題是”幸‧嫁”,我們請來婚禮攝影兼統籌師Kunice.K,跟大家分享她的”幸褔良方”。

「Fillens Overseas」- 解構美國的婚禮攝影,專訪Fillens的美國會員代表Zabrina Deng。

「女子攝影。女子生活」- 新加入來自中國的會員Kori Song,用菲林機拍下種種生活片段。

「Fillens Special」- 蔣雅文攝影集分享會獨家專訪,萬勿錯過!

「女子Photo Book」- 繼續展示女子攝影魅力。

「遺下的『味道』」- 結集了十二至三月期間的投稿作品,向支持Fillens與《味道生活》的各投稿朋友作最後致敬。

「Fillens Kitchen by jEss」- 春卷是中國人上茶樓不可或缺的點心之一,今期教大家製作可口又美味的中式春卷。

「Fillens Mind」- 作家謝嫣薇、作詞人遊思行, 心理學家Joane 及旅遊記者卓文慧以文字與大家分享都會女性的生活與感性。

「Fillens Classroom」- 感謝Nikon的支持,為我們請來著名旅遊攝影師金鈴小姐為大家解構「曝光補償」的作用。

「Fillens Headline」- 回顧Fillens在過去三個月的點點滴滴。

最後,當少不了新一期的主題募集方案,下一期的主題是「聽海」。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Fillens,如有任何查詢及感想,歡迎email至fillens@yahoo.com.hk

再一次多謝各方友好的支持與鼓勵!





9 則留言:

May Wong 說...

期待已久,剛剛一口氣看完了......
看得出是樂兒用心之作啊......除了不同風格的相片外,我尤其愛看各女生的專訪。透過這些專訪,可以更加了解她們為何喜歡攝影,藉著攝影來訴說一些怎麽樣的故事。
無奈這一期我沒投稿啊,我會為下一期而努力。等我呀!

人鱼球球 說...

你做得好好啊,我永遠會支持你架!!!

JENNY 說...

may.
多謝你啊! 有機會做那些專訪,自己也學到很多。等你下一期的投稿啊!

人魚.
係咪o架? 咁抵我咁鍚你嘞! haha

tungtung 說...

好嘢! 終於出版啦!

我還來不及看完所有內容, 在頭一頁「幸福良方」便發現了一個錯字。 「因人而義」的「義」應該是這個「異」啊。

tungtung 說...

終於看完啦! 內容及相片很吸引, 你做得很好啊! Great job! 那個小小的typo其實影響不大, 只不過因為是在封面文章的首頁, 才 caught my eyes, 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Keep up the good work! Support you always!

Unknown 說...

多謝你啊JENNY!!!!!!!
出左COVER之後我D朋友都睇到好開心啊, 努力加油, 我地一齊向住理想進發!!!

JENNY 說...

tung.
我已睇咗三次,但依然走漏眼-_-哎呀! 不過我期總會有一兩個小錯字,也無辦法了~
大家鍾意就好 ^^

Eunice.
我多謝你就真啦! 最緊要出o黎效果好,大家睇得開心就ok啦~大家大齊加油啦! ^^

星空無晴 說...

呢篇好適合結婚既人睇呢XD
另外,好似MANDY呢類故事真係好引人入勝
(好佩服呢類肯RESTART既人)

JENNY 說...

對~她是少數我會欣賞的香港藝人。